close
【本文為Visa金融卡邀稿文章】

之前因為打工的原因申請了台灣銀行的帳戶


申請的時候服務的小姐還問我需不需要開通visa金融功能

一開始我不是很清楚到底跟信用卡和提款卡有甚麼差別

後來一問才知道

visa金融卡就是一般ATM提款卡再附加了商店刷卡的功能!!!

開戶後只會拿到一張多功能的卡,一卡多用!

這張卡不但能領錢,還可以刷卡,但不是信用卡。

而且申辦Visa金融卡不需收入或財力證明,只要有存款戶頭便可申請。

實在非常便利!!!

而且它還是理財控管的好辦法!!!

其實我也是聽到她說有這個方法我才開通了visa金融這個功能

這個功能主要就是把visa金融卡與存款帳戶連結,而且要帳戶有錢才能刷,輕鬆做到控管消費不會透支。

對常常逛網拍的我,時不時就對產品輕易動心><

可以預防我消費超出金額!!!實在是非常有效的控制消費 :D

在網路上也可以輕鬆消費

只要網站有秀出Visa Logo,就可以線上刷卡

擷取.JPG

正確的VISA Logo

act_1333_101208_img01.jpg

而且免付跨行手續費,直接從帳戶裡扣款,

戶頭有多少錢就買多少錢,不用擔心超過預算。

消費即時扣款而不是像信用卡一樣 - 先消費後付款,

所以Visa金融卡不需像信用卡一樣要每月繳交帳單卡費,也減低因忘記繳款而導致有違約金或要付循環利息的困擾。

真的是很棒呢!^ ^

馬上就辦了一張具有VISA金融功能的卡片 XD

DSC02279.JPG

現在許多機構都有申辦VISA金融卡的功能

擷取.JPG


心動了嗎?!

趕緊開通你的VISA功能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