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發生了太多要我接受的事情

計畫趕不上變化

當我覺得平穩了

總會有些超出你想像的事發生

或許我在很早就察覺到

只是我不肯相信

明白

但我內心一直想等到我真的親眼見到的那一刻

我相信

總會像電視劇演的一樣

總有一天

會發現自己做的事有多麼愚蠢

我一直相信

總有一天

你會突然頓悟

我不哭

我想哭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

因為我還要當一個能依靠的人

我不知道未來怎麼走向

但我想

只能不斷的提升我自己

讓自己有足夠的能力

要是未來真的發生甚麼難過的事

我也要當那個能讓你依靠的人









心情真的好複雜

而且

好累

因為一切的一切

都超出了我能理解的範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